张家口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体育文化月圆满闭幕
日期:2020-12-28 17:05:46  发布人:基础部  浏览量:77

    11月16日-12月20日,经过一个月的激烈角逐,张家口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体育文化月各项比赛结束,为体育文化月画上了圆满的句号。于12月28日学校操场隆重举行文体活动月闭幕式。

在竞赛期间学生们积极地参与其中,奋勇拼搏,勇往直前。秉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完成了竞赛,把体育精神展现的淋漓尽致,展现了张职院学生的精神风貌。体育组教师期间组织认真,分工明确,责任到人,将服务与奉献真正落到了实处活动期间由基础部副主任杨彬主持仪式,基础部近二十位教职工参加了当天的颁奖现场。

闭幕式由杨彬副主任致闭幕词,宣布比赛成绩。之后给各系体育干部颁发奖状并组织颁奖。

体育组教师给乒乓球项目获奖同学颁奖

体育组老师与部分获奖同学合影

通过“文体活动月”的举行,全校师生学习之余体验了集体活动的快乐,既锻炼了身体,陶冶了情操,也增强了团结意识,培养了班级协作精神,增进了班级凝聚力。学院的凝聚力与和谐氛围也得以充分体现

 

 

 

 

核发: 点击数:77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