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冰雪运动部)举办体育文化月校园竞赛活动
日期:2020-12-21 23:08:12  发布人:基础部  浏览量:56

12月20日,体育教学(冰雪运动部)举办的体育文化月校园竞赛活动圆满结束。本次校园体育文化月举行了羽毛球、乒乓球、拔河比赛。赛事活动从11月16日开始,持续了一个月左右的时间。此次体育文化节旨在加强校园文化建设、强化学校内涵的发展;同时,也是莘莘学子展示自我能力和精神风貌的一个舞台。

前期经过对各系的报名征集,共有8个系461名学生参加报名。在激烈的比赛中,同学们顽强拼搏、努力奋斗、在赛场上挥汗如雨,在赛场外高声呐喊,整个比赛过程充斥着和谐美好的竞赛氛围。

本次活动让同学们积极参加各种体育锻炼,把体育锻炼作为一种生活方式,养成自觉、形成习惯,能够通过体育锻炼增强体魄、锤炼意志、塑造人格、磨砺精神,养成坚忍不拔、团结友爱、勇于拼搏、开拓进取的精神品质,弘扬了体育精神,倡导同学们吃苦耐劳和顽强拼搏的精神。同时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展现大学生风采,促进学校体育文化更好的发展。

 

核发: 点击数:56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